close

 

   扶植軟弱的幼苗  

 

有一次,在教堂裡禮拜中,媽媽從背後注視著我,心裡有所感觸;

她說那個時刻正在想:「這個孩子七歲了,頭還是那麼小、身體還是那麼瘦弱,到底他要被養育到什麼時候,才能夠長得跟別人的孩子一樣頭好壯壯呢?」

媽媽說出了藏在心裡的話!

的確,我有很多缺點,讓父母親放不下心:個子平平、身體瘦弱、腦袋瓜兒小小的、五官也不像別人那樣端端正正,而且,膽子小、容易臉紅害羞、有按捺不下的脾氣、欠缺笑顏常開、手腳和腦子也不夠靈巧……。

 

我是一株軟弱的幼苗,

爸媽為我流淚祈禱,

付出愛心、耐心和毅力來養育我,

雖然我不是可愛的小男孩,

主也沒有嫌棄我,

祂應允爸媽的祈求,

將大愛通過他倆施落給我,

教我不迷失於自卑和憂鬱的困惑中,

讓我在爸媽的掛慮和期待中,

漸漸地茁壯、成長……,

懷著感恩的心,

走向更寬闊的人生旅程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ngchung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